作者CCK (你梦游我梦游)
看板Mariners
标题[转录]Re: 2005亚洲职棒大赛-中国代表队球员 中国棒球联선…
时间Fri Nov 4 17:49:23 2005
※ [本文转录自 Baseball 看板]
作者: eesilence () 看板: Baseball
标题: Re: 2005亚洲职棒大赛-中国代表队球员 中国棒球联선…
时间: Wed Nov 2 15:35:53 2005
近日,即将返回美国西雅图水手队的王超作客兄弟联盟棒球俱乐部,与俱乐部
教练进行了短暂的交流。简简单单一席话可以说振聋发聩!
在美国怎麽样?
"压力挺大!竞争特别激烈!在西雅图的小联盟球队打球,仅对投手位置而言,
大约有100~200名投手竞争10个名额!如果有机会,想换一个竞争小一点儿的球
队。"
训练苦吗?
"挺苦的,不过和国内训练有本质的区别!一个是"我要练"一个是"要我练"。当
然,在美国不练没有饭吃。。。"
球速现在多快?
"140公里!还年轻,应该还能提高吧。。。"
台湾去落矶山ROCKIES打球的罗景龙也是17岁吧,他最近怎麽样?
"听说他表现不好,太懒了,肩也有问题!估计该"回家了"!ROCKIES的主场在
高原地区,谁去那里谁头痛,投手球速都慢了!"
在天津队感觉怎麽样?
"挺好的,江泰权、郭建成(两名台湾教练)确实有一套,现在的天津队俨然具
备了职业队的风范。并且有充足的人才储备。今年冬训赛在台湾,第一场对兴
农牛,2:1取胜,比赛前还挺着胸脯呢!赛完後全蔫了。第二场1:3输了。。。第
三场上来就6、7支安打,6:0领先,压到第七局,要不是裁判原因,对台湾职业
队的三场球能赢两场。不过,每次赛完,马上就是当天报纸头版,所以第三场他们
不能再输了,太没面子了!"
"我们和台湾企业队进行的几场比赛,他们根本叫不起板,最多赢他们16分。。。。。\
。"
"我们取胜的关键是我们有4个投手的球速能够飙到140公里,台湾球队没有想到
!另一个原因是我们在澳大利亚冬训和比赛,当地球队投手的球速都是150公里
,而台湾投手大多140多公里的球速,所以他们压制不住我们的打击。。。。。。"
听完了这些话,大家发表一下看法吧!
我先说两句,我的感觉是:"他年我若乾坤定,敢笑苍天不够高"!中国棒球运动完全\
有希望赶超世界棒球列强!
http://www.bblc.com.cn/cgi-bin/lb5000/topic.cgi?forum=3&topic=315&show=00
本篇不代表我的个人看法
资料来源:BaseballTW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82.208
1F:推 ZenUp:结果先回家的是王超.. 11/02 15:36
2F:推 jiangyy:兄弟联盟俱乐部?是兄弟象吗?名字这麽像 11/02 15:38
3F:推 ooxxman:果然呛-.- 11/02 15:54
4F:推 FranKang:神经病~~(关电视) 11/02 16:16
5F:推 takki07:好想赏他几巴掌.. 11/02 16:28
6F:推 kenro:小罗的等级高出他很多吧! 看他的发言还真有够白目的.. 11/02 16:35
7F:推 sandieco:为什麽王超这麽快打道回府啊? 因为受伤吗? 还是不够竞业? 11/02 16:38
8F:推 Briatore:据传应是为打经典赛所以回来助拳 不过我想还是被中职电假 11/02 16:58
9F:→ jienan:谁能把这篇转给罗锦龙看的? 11/02 17:07
10F:推 iverson320:又再自HOGH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2 17:19
12F:→ pasido:闯荡美国的白头小子--王超的美国棒球之路 11/02 17:20
13F:推 eliczone:光看到他说那两位很不赖就知道只会打嘴炮了 11/02 17:23
14F:推 eesilence:“王超比曹锦辉条件还要好。”郭建成说。...耐人寻味... 11/02 17:24
16F:推 flytofish:不过请问一下,他提到跟台湾职业队比赛的结果是真是假? 11/02 17:29
17F:→ flytofish:在那几场比赛我们的球队真的是派出主力球员应战吗? 11/02 17:30
18F:推 pasido:王超跟罗都是2002年从Rookie打起 隔年罗升上Low A 11/02 17:30
19F:→ pasido:王超还在Rookie而且出赛一场後就真的"回家"了 11/02 17:32
20F:推 sandieco:不过我查 BA 的 Transactions, 王超是 04 年十月才被 11/02 17:50
21F:推 cutesuper:是真的啊 我记得有一场中信的比赛还派中山裕章上去投 11/02 17:50
22F:→ sandieco:released 的, 从 03 年一场之後就没出赛, 到 04 年结束 11/02 17:51
23F:→ sandieco:release, 这中间缺席的时间王超在做什麽呢? 有无报导啊? 11/02 17:52
24F:推 pasido:把王超棒球之路文章仔细看一下 11/02 18:03
25F:推 sandieco:嗯, 我有看到他说 03 年去澳洲的一个投手训练营, 只是没 11/02 18:06
26F:→ sandieco:有联想到一去会是一整个球季, 是什麽样的棒球训练营可以 11/02 18:07
27F:→ sandieco:只训练投手训练那麽久啊? 好奇.. 然後就是 04 年何去何从 11/02 18:09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ynicsl&book=1 我的水手队纪念品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uctions?userID=cynic_51&u=%3acynic_51
我的拍卖卖场 Ichiro 水手队 洋基队 红袜队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48.203
29F:→ CCK:之前板上也有一篇王超的文章喔 搜寻"王超 11/04 17:49
30F:推 sntutelc:很想呼他一巴掌(怒)!!! 11/05 13:04
31F:推 bamboofole:大家别紧张...镛基跟昭关再的时候他都当小弟 11/08 14:10
32F:推 ryvius0723:光看他说落矶主场投手球速会变慢就知道是豪洨了 11/09 10:49
33F:推 chadtracy:果然是豪洨出来的...曹跟罗高出他等级N倍..讲得自己很神 11/11 08:34
34F:推 asdf121250:丢一颗核弹到大陆和美国 11/12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