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silon (我是EPS)
看板Mariners
標題大松井
時間Fri Nov 4 15:46:20 2005
現在傳出大松井與洋基談不攏, 一個要四年, 一個只肯給三年, 有點不
歡而散的味道. 我們這邊的日本報紙則寫, 為了與洋基續約的問題, 松
井與家人召開緊急家庭會議.
道奇與大都會傳出有意搶人 (贊曰,怎麼什麼事都有大都會的份?)
我們不是缺左手外野砲嗎?
--
孩子, 看到那蒼藍的小點了嗎?
那是我們的家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71.163.167
1F:推 tiger25:改名Seattle Japeness... 11/04 16:23
2F:推 nopo51:對水手來說,太貴了 11/04 16:41
3F:推 CCK:嗯...有趣了~ 11/04 16:47
4F:推 lovejeely:搶了他就沒錢搶SP了....@_@ 11/04 17:33
5F:推 david23w0307:我是覺得可以搶搶看耶....這樣打線很恐怖!!! 11/04 17:37
6F:推 BatmanII:搶到之後投手群會更恐怖 11/04 19:00
7F:→ Dango:唔...沒想到會跟洋基談不攏啊 可是他好貴喔 11/04 19:22
8F:推 kkiidd:推投手群會更恐怖..XD..抖不停 11/04 23:07
9F:推 wasijaja:6樓的 我笑了 11/05 00:18
10F:→ lovejeely:已經夠恐怖了,再恐怖一點沒差這樣嗎?XDDDD 11/05 10:41
11F:推 bamboofole:我比較想搶城島~實質意義比較大吧 11/08 14:07
12F:→ asdf121250:哈哈 推搶到以後投手群會更恐怖 11/12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