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silon (我是EPS)
看板Mariners
标题大松井
时间Fri Nov 4 15:46:20 2005
现在传出大松井与洋基谈不拢, 一个要四年, 一个只肯给三年, 有点不
欢而散的味道. 我们这边的日本报纸则写, 为了与洋基续约的问题, 松
井与家人召开紧急家庭会议.
道奇与大都会传出有意抢人 (赞曰,怎麽什麽事都有大都会的份?)
我们不是缺左手外野炮吗?
--
孩子, 看到那苍蓝的小点了吗?
那是我们的家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71.163.167
1F:推 tiger25:改名Seattle Japeness... 11/04 16:23
2F:推 nopo51:对水手来说,太贵了 11/04 16:41
3F:推 CCK:嗯...有趣了~ 11/04 16:47
4F:推 lovejeely:抢了他就没钱抢SP了....@_@ 11/04 17:33
5F:推 david23w0307:我是觉得可以抢抢看耶....这样打线很恐怖!!! 11/04 17:37
6F:推 BatmanII:抢到之後投手群会更恐怖 11/04 19:00
7F:→ Dango:唔...没想到会跟洋基谈不拢啊 可是他好贵喔 11/04 19:22
8F:推 kkiidd:推投手群会更恐怖..XD..抖不停 11/04 23:07
9F:推 wasijaja:6楼的 我笑了 11/05 00:18
10F:→ lovejeely:已经够恐怖了,再恐怖一点没差这样吗?XDDDD 11/05 10:41
11F:推 bamboofole:我比较想抢城岛~实质意义比较大吧 11/08 14:07
12F:→ asdf121250:哈哈 推抢到以後投手群会更恐怖 11/12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