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bercat (LE爺爺~您終於回來啦!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不曉得大家昨天有沒有發現?
時間Fri Oct 28 19:44:09 2005
我們家的Eagar大叔有在世界大賽第四戰前露臉~
據說是入選南美洲明星隊,讓我很訝異的是Eagar大叔入選的是三壘手(?)
印象中他守3B的場次很少很少阿?好像只有剛出道的時候而已?
--
攝影的核心在於完美構圖與正確曝光 而不是在於成像畫質與奶油散景
euyoung's soliloquy -
http://euyoung.blogspot.co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38.83
1F:推 Epsilon:受傷前都是三壘手喔. 10/28 19:58
2F:推 ParkbohnIV:他還曾經被公認為是 M's 的 All-time 3B 哩! 10/29 13:45
3F:→ ParkbohnIV:生涯晚年才主打 DH 。 10/29 13:45
4F:推 cheong12:生涯"晚年", 一共有十年喔.... 11/01 05:08
5F:→ cheong12:較"早,中年"多了近一倍... 11/01 0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