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bercat (LE爷爷~您终於回来啦!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不晓得大家昨天有没有发现?
时间Fri Oct 28 19:44:09 2005
我们家的Eagar大叔有在世界大赛第四战前露脸~
据说是入选南美洲明星队,让我很讶异的是Eagar大叔入选的是三垒手(?)
印象中他守3B的场次很少很少阿?好像只有刚出道的时候而已?
--
摄影的核心在於完美构图与正确曝光 而不是在於成像画质与奶油散景
euyoung's soliloquy -
http://euyoung.blogspot.com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38.83
1F:推 Epsilon:受伤前都是三垒手喔. 10/28 19:58
2F:推 ParkbohnIV:他还曾经被公认为是 M's 的 All-time 3B 哩! 10/29 13:45
3F:→ ParkbohnIV:生涯晚年才主打 DH 。 10/29 13:45
4F:推 cheong12:生涯"晚年", 一共有十年喔.... 11/01 05:08
5F:→ cheong12:较"早,中年"多了近一倍... 11/01 0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