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silon (我是EPS)
看板Mariners
標題Madritsch
時間Sat Oct 22 08:42:55 2005
根據ussmariner與lookout landing的報導, Madritsch被我們DFA後
由皇家隊從waiver上揀走.
其實前陣子傳出他有torn labrum後, 等於就已經宣告2006不會看到
他, 把他放出去表示水手甚至不看好他2007能回來.
祝他一切順利.
--
孩子, 看到那蒼藍的小點了嗎?
那是我們的家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71.163.167
1F:推 CCK:!!! 我們先發投手又少一個.... 10/22 09:36
2F:推 Epsilon:去向西武高層下蠱, 叫他們今年一定要拍賣維尼 10/22 11:15
3F:推 lovejeely:看來很難,目前西武應該是打死不放人= = 10/22 14:20
4F:推 lovejeely:而且維尼應該很多隊都想搶.... 10/22 14:23
5F:推 kennyone:那如果FA沒抓到什麼魚..農場裡也沒什麼馬上可用的牛... 10/23 02:13
6F:→ kennyone:那明年的Rotation不就orz了...... 10/23 02:13
7F:→ david23w0307:oh pls..dun do this to the fans again...Orz 10/23 0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