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silon (我是EPS)
看板Mariners
标题Madritsch
时间Sat Oct 22 08:42:55 2005
根据ussmariner与lookout landing的报导, Madritsch被我们DFA後
由皇家队从waiver上拣走.
其实前阵子传出他有torn labrum後, 等於就已经宣告2006不会看到
他, 把他放出去表示水手甚至不看好他2007能回来.
祝他一切顺利.
--
孩子, 看到那苍蓝的小点了吗?
那是我们的家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71.163.167
1F:推 CCK:!!! 我们先发投手又少一个.... 10/22 09:36
2F:推 Epsilon:去向西武高层下蛊, 叫他们今年一定要拍卖维尼 10/22 11:15
3F:推 lovejeely:看来很难,目前西武应该是打死不放人= = 10/22 14:20
4F:推 lovejeely:而且维尼应该很多队都想抢.... 10/22 14:23
5F:推 kennyone:那如果FA没抓到什麽鱼..农场里也没什麽马上可用的牛... 10/23 02:13
6F:→ kennyone:那明年的Rotation不就orz了...... 10/23 02:13
7F:→ david23w0307:oh pls..dun do this to the fans again...Orz 10/23 0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