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ger25 (後發先至)
看板Mariners
標題Re: 現在水手的球員合約狀況
時間Wed Oct 12 18:03:50 2005
http://ussmariner.com/index.php?p=2054
USS有蠻清楚的解說
Ichiro我的印象是簽約金今年都給了($5M + $6M = $11M)。
Beltre的簽約金在接下來四年逐年給付。
Guardado的獎金是這樣,只要他有25次GF(Game Finished)就有$0.1M,往後每五次再
加$0.15M,最多加到$1.0M,今年他出賽58場,拿個70萬還是85萬不難吧。
Spiezio的合約是買斷了,應該是用今年剩餘的錢,明年不需計入預算。
Franklin八成不會留,季中抱怨不能先發,現在公開說他可以牛棚先發兩處跑,
一年又可以吃200局,M's一定會給他合約....GM聽到這種話也差不多該讓他滾了
--
不久前有一個人,他來看我,送我一埕酒,叫醉生夢死酒。
他說人最大的煩惱,就是記憶太好,如果能一切都忘了,
以後每一天都將會是新的一天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7.56.146
1F:推 BatmanII: 再留Franklin我就┴┴ ︵╰(‵□′)╯︵ ┴┴ 10/12 19:18
2F:推 Ichiro262:其實還是會擔心Ichiro會不會離水手而去 這樣我很尷尬 10/13 01:35
3F:→ Ichiro262:已經在水手跟Ichiro身上投注不少心力 如果分開 10/13 01:35
4F:→ Ichiro262:很難釋懷阿 哪位大大能說明這種情況發生的可能性有多少 10/13 01:36
5F:→ Ichiro262:不能想像Ichiro穿別隊球衣阿 10/13 01:37
6F:→ Ichiro262:恩 我從96年 開始變水手迷的 那時候水手好強 10/13 01:39
7F:推 cheong12:Ichiro的合約到2007年.到時再擔心吧~ 10/13 08:07
8F:推 jacobhsu:ichiro自己也說不會轉隊 10/14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