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ger25 (後发先至)
看板Mariners
标题Re: 现在水手的球员合约状况
时间Wed Oct 12 18:03:50 2005
http://ussmariner.com/index.php?p=2054
USS有蛮清楚的解说
Ichiro我的印象是签约金今年都给了($5M + $6M = $11M)。
Beltre的签约金在接下来四年逐年给付。
Guardado的奖金是这样,只要他有25次GF(Game Finished)就有$0.1M,往後每五次再
加$0.15M,最多加到$1.0M,今年他出赛58场,拿个70万还是85万不难吧。
Spiezio的合约是买断了,应该是用今年剩余的钱,明年不需计入预算。
Franklin八成不会留,季中抱怨不能先发,现在公开说他可以牛棚先发两处跑,
一年又可以吃200局,M's一定会给他合约....GM听到这种话也差不多该让他滚了
--
不久前有一个人,他来看我,送我一埕酒,叫醉生梦死酒。
他说人最大的烦恼,就是记忆太好,如果能一切都忘了,
以後每一天都将会是新的一天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7.56.146
1F:推 BatmanII: 再留Franklin我就┴┴ ︵╰(‵□′)╯︵ ┴┴ 10/12 19:18
2F:推 Ichiro262:其实还是会担心Ichiro会不会离水手而去 这样我很尴尬 10/13 01:35
3F:→ Ichiro262:已经在水手跟Ichiro身上投注不少心力 如果分开 10/13 01:35
4F:→ Ichiro262:很难释怀阿 哪位大大能说明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有多少 10/13 01:36
5F:→ Ichiro262:不能想像Ichiro穿别队球衣阿 10/13 01:37
6F:→ Ichiro262:恩 我从96年 开始变水手迷的 那时候水手好强 10/13 01:39
7F:推 cheong12:Ichiro的合约到2007年.到时再担心吧~ 10/13 08:07
8F:推 jacobhsu:ichiro自己也说不会转队 10/14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