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ger25 (後發先至)
看板Mariners
標題Re: [閒聊] 繼 Johnson 被打成豬頭以後
時間Wed Oct 12 12:18:34 2005
: → aibakoji:松井的話洋基在11/15前有優先續約權 10/12 09:02
: 推 lovejeely:還在等吧,洋基要簽要走的應該不只他一個 10/12 09:29
: → lovejeely:Cashman還有Torre保不保得住烏紗帽還很難說 10/12 09:29
: → lovejeely:要是掌兵符的換了,一個陣容大地震搞不好不簽也不一定XD 10/12 09:30
: → lovejeely:Cashman要是真的用A-Rod換Beltre,他真的就不用玩了XD 10/12 09:31
: → lovejeely:我們要是搶松井,我們的payroll會瀕臨豪華稅嗎?(汗) 10/12 09:32
水手不會付豪華稅,明年payroll和今年大概會一樣
目前可以運用的薪資空間大概還有20M左右,
當然要是不執行Guardado的option或者把Pineiro交易出去的話,數字還會更高一點
目前我們也就Sexson, Beltre, Ichiro三張大合約
其他拿多一點錢的也不過就Moyer(希望明年還在rotation...)、Pineiro、Guardado而已.
: → lovejeely:六兒子、Beltre加上一朗就快逼近四千萬了...@_@ 10/12 09:33
--
棒球 啤酒 女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7.56.146
1F:推 ohb:瓜叔會留吧? 就算不是closer 也是個好的Loggy.. 10/12 12:24
2F:推 tiger25:過去兩年他還算便宜 明年就貴了... 10/12 12:29
3F:推 tiger25:現在他會用player option自動留下嗎? 10/12 12:31
4F:推 Epsilon:他有希望留下(4M是吧). 今年季末他走下坡,應該很多隊都 10/12 13:26
5F:→ Epsilon:看到了...... 10/12 13:26
6F:推 aibakoji:據說payroll會下修一點,之前看到的消息 10/12 15:04
7F:→ aibakoji:但應該會維持在90M以上 10/12 15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