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ger25 (後发先至)
看板Mariners
标题Re: [闲聊] 继 Johnson 被打成猪头以後
时间Wed Oct 12 12:18:34 2005
: → aibakoji:松井的话洋基在11/15前有优先续约权 10/12 09:02
: 推 lovejeely:还在等吧,洋基要签要走的应该不只他一个 10/12 09:29
: → lovejeely:Cashman还有Torre保不保得住乌纱帽还很难说 10/12 09:29
: → lovejeely:要是掌兵符的换了,一个阵容大地震搞不好不签也不一定XD 10/12 09:30
: → lovejeely:Cashman要是真的用A-Rod换Beltre,他真的就不用玩了XD 10/12 09:31
: → lovejeely:我们要是抢松井,我们的payroll会濒临豪华税吗?(汗) 10/12 09:32
水手不会付豪华税,明年payroll和今年大概会一样
目前可以运用的薪资空间大概还有20M左右,
当然要是不执行Guardado的option或者把Pineiro交易出去的话,数字还会更高一点
目前我们也就Sexson, Beltre, Ichiro三张大合约
其他拿多一点钱的也不过就Moyer(希望明年还在rotation...)、Pineiro、Guardado而已.
: → lovejeely:六儿子、Beltre加上一朗就快逼近四千万了...@_@ 10/12 09:33
--
棒球 啤酒 女人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7.56.146
1F:推 ohb:瓜叔会留吧? 就算不是closer 也是个好的Loggy.. 10/12 12:24
2F:推 tiger25:过去两年他还算便宜 明年就贵了... 10/12 12:29
3F:推 tiger25:现在他会用player option自动留下吗? 10/12 12:31
4F:推 Epsilon:他有希望留下(4M是吧). 今年季末他走下坡,应该很多队都 10/12 13:26
5F:→ Epsilon:看到了...... 10/12 13:26
6F:推 aibakoji:据说payroll会下修一点,之前看到的消息 10/12 15:04
7F:→ aibakoji:但应该会维持在90M以上 10/12 15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