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tmanII (liangliang0218我愛你)
看板Mariners
標題Re: [討論] offseason...
時間Thu Sep 29 00:27:36 2005
討論了那麼多....
我還是不知道有哪些FA大砲.強投啊Orz
有人有資料嗎?
--
希望西武放人.....Orz......我要維尼熊啦><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19.241
1F:推 tiger25:放人也不見得來這邊阿.... 09/29 00:38
3F:推 Rioss:石井一久他是日本人可以考慮看看 09/29 00:50
4F:推 GUILLEN:石井大叔喔.....嗯....控球太銷魂了啦 09/29 01:38
5F:推 Epsilon:紅襪的左外野說不定季末會被換出去,只是我們沒籌碼去換 09/29 06:49
6F:推 pp777:休養一年的Durazo應該也可以賭一賭 09/29 08:12
7F:推 walaykao:想要 Manny 的話,只要能把他的薪水吃下來就行了 09/29 15:51
8F:→ walaykao:不需要籌碼 09/29 15:52
9F:推 BatmanII:挖.....有Berkman耶....還有松井...XD 09/29 18:36
10F:推 Epsilon:Manny是FA? 09/29 18:58
11F:推 userexisted:他純粹是太顧人怨又太貴,人家不想要吧 09/29 20:56
12F:推 Epsilon:如果果是紅襪GM,再不想要他也要換點東西回來. 09/30 09:03
13F:→ Epsilon:譬如拿Manny換老瓜之類的..... 09/30 09:04
14F:推 jacobhsu:有這麼歡樂嗎!?老瓜換manny? 09/30 14:05
15F:→ jacobhsu:雖然欠SP 但是我願意拿老瓜+老皮去換 09/30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