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tmanII (liangliang0218我爱你)
看板Mariners
标题Re: [讨论] offseason...
时间Thu Sep 29 00:27:36 2005
讨论了那麽多....
我还是不知道有哪些FA大炮.强投啊Orz
有人有资料吗?
--
希望西武放人.....Orz......我要维尼熊啦><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19.241
1F:推 tiger25:放人也不见得来这边阿.... 09/29 00:38
3F:推 Rioss:石井一久他是日本人可以考虑看看 09/29 00:50
4F:推 GUILLEN:石井大叔喔.....嗯....控球太销魂了啦 09/29 01:38
5F:推 Epsilon:红袜的左外野说不定季末会被换出去,只是我们没筹码去换 09/29 06:49
6F:推 pp777:休养一年的Durazo应该也可以赌一赌 09/29 08:12
7F:推 walaykao:想要 Manny 的话,只要能把他的薪水吃下来就行了 09/29 15:51
8F:→ walaykao:不需要筹码 09/29 15:52
9F:推 BatmanII:挖.....有Berkman耶....还有松井...XD 09/29 18:36
10F:推 Epsilon:Manny是FA? 09/29 18:58
11F:推 userexisted:他纯粹是太顾人怨又太贵,人家不想要吧 09/29 20:56
12F:推 Epsilon:如果果是红袜GM,再不想要他也要换点东西回来. 09/30 09:03
13F:→ Epsilon:譬如拿Manny换老瓜之类的..... 09/30 09:04
14F:推 jacobhsu:有这麽欢乐吗!?老瓜换manny? 09/30 14:05
15F:→ jacobhsu:虽然欠SP 但是我愿意拿老瓜+老皮去换 09/30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