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bakoji (水兵養成學校觀察中)
看板Mariners
標題人果然不能貪心XD
時間Wed Sep 28 12:37:26 2005
讓投了95球的Felix續投九上
還是被逮到機會追平了
打線除了Lopez都在睡
只有Betan拿了兩個BB,Ichiro被故意四壞兩次....
九局下一出局一二壘有人
Hansen來支再見安打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37.129
1F:→ aibakoji:一換左投馬上把Hansen拉下去,Rivera代打XD 09/28 12:37
2F:→ aibakoji:內滾還好沒DP,Ichiro上吧! 09/28 12:39
3F:→ aibakoji:單場第三次敬遠XD 09/28 12:40
4F:推 tiger25:1-3壘...把他當神敬遠= = 09/28 12:40
5F:推 userexisted:沒換代打,Reed加油!!! 09/28 12:41
6F:→ aibakoji:受傷,不會是HBP吧..... 09/28 12:42
7F:→ aibakoji:持續纏鬥 09/28 12:43
8F:推 userexisted:真緊張 09/28 12:43
9F:推 tiger25:(待續).... 09/28 12:44
10F:→ aibakoji:......K,Reed你還真配合,Ichiro敬遠三次就出局三次 09/28 12:44
11F:→ aibakoji:可惜了King的好投...... 09/28 12:45
12F:推 userexisted:Guardado這Closer放著好看用的... 09/28 12:46
13F:推 aibakoji:Hargrove很堅持先發一定要破百才能下...... 09/28 12:49
14F:推 jacobhsu:輸了...先發投手撐太久是最近調度上的敗象 09/28 13:33
15F:推 Dango:3個IBB 一朗告急>"< 09/28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