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bakoji (水兵养成学校观察中)
看板Mariners
标题人果然不能贪心XD
时间Wed Sep 28 12:37:26 2005
让投了95球的Felix续投九上
还是被逮到机会追平了
打线除了Lopez都在睡
只有Betan拿了两个BB,Ichiro被故意四坏两次....
九局下一出局一二垒有人
Hansen来支再见安打吧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37.129
1F:→ aibakoji:一换左投马上把Hansen拉下去,Rivera代打XD 09/28 12:37
2F:→ aibakoji:内滚还好没DP,Ichiro上吧! 09/28 12:39
3F:→ aibakoji:单场第三次敬远XD 09/28 12:40
4F:推 tiger25:1-3垒...把他当神敬远= = 09/28 12:40
5F:推 userexisted:没换代打,Reed加油!!! 09/28 12:41
6F:→ aibakoji:受伤,不会是HBP吧..... 09/28 12:42
7F:→ aibakoji:持续缠斗 09/28 12:43
8F:推 userexisted:真紧张 09/28 12:43
9F:推 tiger25:(待续).... 09/28 12:44
10F:→ aibakoji:......K,Reed你还真配合,Ichiro敬远三次就出局三次 09/28 12:44
11F:→ aibakoji:可惜了King的好投...... 09/28 12:45
12F:推 userexisted:Guardado这Closer放着好看用的... 09/28 12:46
13F:推 aibakoji:Hargrove很坚持先发一定要破百才能下...... 09/28 12:49
14F:推 jacobhsu:输了...先发投手撑太久是最近调度上的败象 09/28 13:33
15F:推 Dango:3个IBB 一朗告急>"< 09/28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