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kbohnIV (小 p)
看板Mariners
標題9/24 磨牙打虎。
時間Sun Sep 25 08:42:03 2005
今天是來賣沖天炮的;
六局丟三分,通通是陽春。
今日打擊爆無力,保送倒收了不少;
七下 1:3 落後中。
Moyer 球數頗省,咱們打擊要是再睡,三砲完投敗有望。 Orz......
【一朗桑(0/3),聽到了沒?】
--
客場續衰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3.139
1F:推 JonChan:Ichiro8局補上single 09/25 08:53
2F:→ ParkbohnIV:看來一朗還認得一些漢字,不錯不錯。 09/25 08:52
3F:推 ParkbohnIV:八上二死一三壘,椰子把握啊!下局機會就沒這麼好了。 09/25 08:55
4F:→ ParkbohnIV:殘念。 09/25 08:58
5F:推 JonChan:爆炸了....7:1... 09/25 09:14
6F:推 mariners45:連續五支安打~牛棚還沒有解決掉一個人 09/25 09:15
7F:推 JonChan:又是13殘壘...the game is over....Orz 09/25 09:36
8F:推 hahajiang:感覺MOYER不太可能下一季留在M's說.. 09/25 10:26
9F:推 Epsilon:夠便宜就有可能. 我們缺先發缺到爆 09/25 10:28
10F:推 aibakoji:老莫如果不想留的話八月就不會否決交易了 09/25 11:04
11F:→ aibakoji:他留下來不是大問題,當一個三號投手來說他的成績很不錯 09/25 11:06
12F:→ aibakoji:倒是USSMariner說我們可以考慮去牽Kevin Brown 09/25 11:07
13F:→ aibakoji:其實是個不錯選擇,反正以KB的年紀成績傷病史應該不會貴 09/25 11:07
14F:推 Epsilon:KB這部份,幾個月前CCLu就提過他其實投得不差 09/25 11:27
15F:→ Epsilon:CCLu看得出,ussmariners看得出,大概也有很多隊看得出. 09/25 11:27
16F:→ Epsilon:到時就不見得真的可以便宜弄到了. 當然可以是最好. 09/25 11:28
17F:推 BatmanII:我想要木公土反.......(小聲) 09/25 11:29
18F:推 elone:我想要王建民 >///////< 09/25 12:32
19F:推 CCK:誰來都可以~只要投得好~=,= 09/25 15:46
20F:推 Epsilon:松土反好. 09/25 16:07
21F:推 kennyone:我也想要吃日本牛肉... 09/26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