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kbohnIV (小 p)
看板Mariners
标题9/24 磨牙打虎。
时间Sun Sep 25 08:42:03 2005
今天是来卖冲天炮的;
六局丢三分,通通是阳春。
今日打击爆无力,保送倒收了不少;
七下 1:3 落後中。
Moyer 球数颇省,咱们打击要是再睡,三炮完投败有望。 Orz......
【一朗桑(0/3),听到了没?】
--
客场续衰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3.139
1F:推 JonChan:Ichiro8局补上single 09/25 08:53
2F:→ ParkbohnIV:看来一朗还认得一些汉字,不错不错。 09/25 08:52
3F:推 ParkbohnIV:八上二死一三垒,椰子把握啊!下局机会就没这麽好了。 09/25 08:55
4F:→ ParkbohnIV:残念。 09/25 08:58
5F:推 JonChan:爆炸了....7:1... 09/25 09:14
6F:推 mariners45:连续五支安打~牛棚还没有解决掉一个人 09/25 09:15
7F:推 JonChan:又是13残垒...the game is over....Orz 09/25 09:36
8F:推 hahajiang:感觉MOYER不太可能下一季留在M's说.. 09/25 10:26
9F:推 Epsilon:够便宜就有可能. 我们缺先发缺到爆 09/25 10:28
10F:推 aibakoji:老莫如果不想留的话八月就不会否决交易了 09/25 11:04
11F:→ aibakoji:他留下来不是大问题,当一个三号投手来说他的成绩很不错 09/25 11:06
12F:→ aibakoji:倒是USSMariner说我们可以考虑去牵Kevin Brown 09/25 11:07
13F:→ aibakoji:其实是个不错选择,反正以KB的年纪成绩伤病史应该不会贵 09/25 11:07
14F:推 Epsilon:KB这部份,几个月前CCLu就提过他其实投得不差 09/25 11:27
15F:→ Epsilon:CCLu看得出,ussmariners看得出,大概也有很多队看得出. 09/25 11:27
16F:→ Epsilon:到时就不见得真的可以便宜弄到了. 当然可以是最好. 09/25 11:28
17F:推 BatmanII:我想要木公土反.......(小声) 09/25 11:29
18F:推 elone:我想要王建民 >///////< 09/25 12:32
19F:推 CCK:谁来都可以~只要投得好~=,= 09/25 15:46
20F:推 Epsilon:松土反好. 09/25 16:07
21F:推 kennyone:我也想要吃日本牛肉... 09/26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