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kbohnIV (小 p)
看板Mariners
標題9/18(老輸條子是怎樣?)
時間Mon Sep 19 02:54:01 2005
今日頗特別,大多場次很早就開打;
繼上週剃了美西排頭之後,後來四連戰毫不客氣送條子前三場。
(果然盡攪局之能事,儘管影響有限)
老富上陣抖,第一局花了 26 球才過關,兩局也耗了共 40 球。
對方則給咱們六上六下。
三上 Lopez lead-off double,秋信守出局換推進。
Ojeda 淺左中外野一安,1:0 領先。
一朗出局, Betan 一安,二死一二壘;可惜椰子沒能建功。
爭氣點囉!小學生都知道這一分不夠;
再輸的話得贈匾--『條子之友』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2.4
1F:→ ParkbohnIV:剛 po 完就挨一轟,1:1(烏鴉嘴....)。 09/19 02:55
2F:→ ParkbohnIV:Sori再一支兩分,3:1(無言........)。 09/19 03:01
3F:→ ParkbohnIV:四上一死一二壘,Lopez 第二支 2B 入手,追回一分。 09/19 03:09
4F:→ Dango:4局上追回一分 現在一出局滿壘中 09/19 03:10
5F:→ ParkbohnIV:秋哥凹到保送,滿壘了!換前回建功的 Ojeda!! 09/19 03:11
6F:→ ParkbohnIV:保送!!輕鬆追平!! 09/19 03:12
7F:→ Dango:保送擠回一分啦 3:3 輪到ichiro! 09/19 03:12
8F:→ ParkbohnIV:(一死滿壘,一朗要不要考慮來支滿貫?) 09/19 03:14
9F:→ ParkbohnIV:野選掉一分,4:3領先了。 09/19 03:16
10F:→ ParkbohnIV:老富又挨一支,領先是讓你不好意思怎麼著?(4:4) 09/19 03:23
11F:→ ParkbohnIV:目前掉的分通通是飛出去的,正所謂條子本色。 09/19 03:25
12F:推 userexisted:哈 這真是太有趣了^^ 09/19 03:29
13F:推 Dango:嗚...又被轟了... 09/19 03:30
14F:→ ParkbohnIV:又一轟,7:4(你啥時變條子迷啦?)。 09/19 03:30
15F:推 userexisted:他在趕進度 09/19 03:32
16F:推 userexisted:恩 我想正常的水手迷應該要是anti-Franklin的... 09/19 03:34
17F:推 ParkbohnIV:被你一噓他就下去了。 XD 09/19 03:40
18F:推 userexisted:瞞好的阿,至少現在Atchison看起來還頗威呢 09/19 03:41
19F:推 ParkbohnIV:Dobbs 三安............ 09/19 03:46
20F:推 ParkbohnIV:最威的是 Lopez 啊啊啊啊啊~~ 09/19 03:48
21F:→ ParkbohnIV:(掛點不忘灌打點。) 09/19 03:49
22F:推 ParkbohnIV:5:7,一朗上陣。 09/19 03:52
23F:推 Dango:ichiro single! 6:7 09/19 03:58
24F:推 userexisted:Sherrill對左雖然很殺,不過對右真是相當不行阿... 09/19 04:20
25F:推 jshuang:TEX 8H 中 5HR, 分數全部是 HR 打回來的.. Orz 09/19 04:27
26F:推 userexisted:慶祝中秋節的應景煙火 09/19 0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