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kbohnIV (小 p)
看板Mariners
标题9/18(老输条子是怎样?)
时间Mon Sep 19 02:54:01 2005
今日颇特别,大多场次很早就开打;
继上周剃了美西排头之後,後来四连战毫不客气送条子前三场。
(果然尽搅局之能事,尽管影响有限)
老富上阵抖,第一局花了 26 球才过关,两局也耗了共 40 球。
对方则给咱们六上六下。
三上 Lopez lead-off double,秋信守出局换推进。
Ojeda 浅左中外野一安,1:0 领先。
一朗出局, Betan 一安,二死一二垒;可惜椰子没能建功。
争气点罗!小学生都知道这一分不够;
再输的话得赠匾--『条子之友』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2.4
1F:→ ParkbohnIV:刚 po 完就挨一轰,1:1(乌鸦嘴....)。 09/19 02:55
2F:→ ParkbohnIV:Sori再一支两分,3:1(无言........)。 09/19 03:01
3F:→ ParkbohnIV:四上一死一二垒,Lopez 第二支 2B 入手,追回一分。 09/19 03:09
4F:→ Dango:4局上追回一分 现在一出局满垒中 09/19 03:10
5F:→ ParkbohnIV:秋哥凹到保送,满垒了!换前回建功的 Ojeda!! 09/19 03:11
6F:→ ParkbohnIV:保送!!轻松追平!! 09/19 03:12
7F:→ Dango:保送挤回一分啦 3:3 轮到ichiro! 09/19 03:12
8F:→ ParkbohnIV:(一死满垒,一朗要不要考虑来支满贯?) 09/19 03:14
9F:→ ParkbohnIV:野选掉一分,4:3领先了。 09/19 03:16
10F:→ ParkbohnIV:老富又挨一支,领先是让你不好意思怎麽着?(4:4) 09/19 03:23
11F:→ ParkbohnIV:目前掉的分通通是飞出去的,正所谓条子本色。 09/19 03:25
12F:推 userexisted:哈 这真是太有趣了^^ 09/19 03:29
13F:推 Dango:呜...又被轰了... 09/19 03:30
14F:→ ParkbohnIV:又一轰,7:4(你啥时变条子迷啦?)。 09/19 03:30
15F:推 userexisted:他在赶进度 09/19 03:32
16F:推 userexisted:恩 我想正常的水手迷应该要是anti-Franklin的... 09/19 03:34
17F:推 ParkbohnIV:被你一嘘他就下去了。 XD 09/19 03:40
18F:推 userexisted:瞒好的阿,至少现在Atchison看起来还颇威呢 09/19 03:41
19F:推 ParkbohnIV:Dobbs 三安............ 09/19 03:46
20F:推 ParkbohnIV:最威的是 Lopez 啊啊啊啊啊~~ 09/19 03:48
21F:→ ParkbohnIV:(挂点不忘灌打点。) 09/19 03:49
22F:推 ParkbohnIV:5:7,一朗上阵。 09/19 03:52
23F:推 Dango:ichiro single! 6:7 09/19 03:58
24F:推 userexisted:Sherrill对左虽然很杀,不过对右真是相当不行阿... 09/19 04:20
25F:推 jshuang:TEX 8H 中 5HR, 分数全部是 HR 打回来的.. Orz 09/19 04:27
26F:推 userexisted:庆祝中秋节的应景烟火 09/19 0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