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K (你夢遊我夢遊)
看板Mariners
標題Re: [問題] 巨怪?
時間Tue Aug 23 18:18:28 2005
※ 引述《BatmanII (阿福~~~阿福~~~)》之銘言:
: RJ從1989(!?)年開始就待在西雅圖
: 那他1997在水手
: 怎麼1998開季在太空人呢?
: 而且之後怎麼又回來了?
: 那1999年又怎會去蛇隊呢?
: 是水手不要他(錢?)是他不要水手(拿不到冠軍?)
我想是MLB板的那篇文章使你誤會了~那篇文章把太空人和水手的順序寫顛倒了
RJ98開季依舊是在水手,季中被換到太空人,換回Freddy Garcia,Carlos Guillen,和
John Halama. 最後在98年球季結束後與響尾蛇簽約
如果就結果論看來...太空人損失較大(用3個prospect換來半季的RJ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25.214
1F:推 metallic:但是我們也沒有留下那些prospect... 140.135.251.9 08/23
2F:推 ausir:他應該是直接從官網貼的.是按照字母順序排的... 140.129.56.110 08/23
3F:推 Rioss:當時太空人只給RJ三年約,蛇隊給RJ四年約 203.203.194.56 08/23
4F:→ Rioss:所以就.............. 203.203.194.56 08/23
5F:推 tiger25:Garcia在水手貢獻也相當大 算賺到了 222.157.56.252 08/23
6F:推 BatmanII:原來是這樣喔 囧 感謝^^220.143.219.228 08/23
7F:推 walaykao:那年太空人要拼冠軍啊,誰知被 KB 一手做掉 128.97.77.182 08/24
8F:推 Epsilon:Garcia還換來Reed與Olivo. 這都是RJ的"遺澤"128.171.163.167 08/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