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K (你梦游我梦游)
看板Mariners
标题Re: [问题] 巨怪?
时间Tue Aug 23 18:18:28 2005
※ 引述《BatmanII (阿福~~~阿福~~~)》之铭言:
: RJ从1989(!?)年开始就待在西雅图
: 那他1997在水手
: 怎麽1998开季在太空人呢?
: 而且之後怎麽又回来了?
: 那1999年又怎会去蛇队呢?
: 是水手不要他(钱?)是他不要水手(拿不到冠军?)
我想是MLB板的那篇文章使你误会了~那篇文章把太空人和水手的顺序写颠倒了
RJ98开季依旧是在水手,季中被换到太空人,换回Freddy Garcia,Carlos Guillen,和
John Halama. 最後在98年球季结束後与响尾蛇签约
如果就结果论看来...太空人损失较大(用3个prospect换来半季的RJ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25.214
1F:推 metallic:但是我们也没有留下那些prospect... 140.135.251.9 08/23
2F:推 ausir:他应该是直接从官网贴的.是按照字母顺序排的... 140.129.56.110 08/23
3F:推 Rioss:当时太空人只给RJ三年约,蛇队给RJ四年约 203.203.194.56 08/23
4F:→ Rioss:所以就.............. 203.203.194.56 08/23
5F:推 tiger25:Garcia在水手贡献也相当大 算赚到了 222.157.56.252 08/23
6F:推 BatmanII:原来是这样喔 囧 感谢^^220.143.219.228 08/23
7F:推 walaykao:那年太空人要拼冠军啊,谁知被 KB 一手做掉 128.97.77.182 08/24
8F:推 Epsilon:Garcia还换来Reed与Olivo. 这都是RJ的"遗泽"128.171.163.167 08/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