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kbohnIV (小 p)
看板Mariners
標題8/12磨牙抓猴。
時間Sat Aug 13 11:52:56 2005
老磨牙苦撐六局,偶數局共挨了三發散彈
(Molina ×1+ Guerrero × 2);
咱 Beltre 二下也有一支兩分;目前六局結束,4:4 平。
照這種局勢看來,要打八分才夠(麥啦~~~)!?
【好消息是:今日似乎是左撇老投強運的日子,條子可惜了.....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2.195
1F:推 jshuang:VG 那兩發真的很 Orz. 第一發根本是大壞球218.168.230.179 08/13
2F:→ ParkbohnIV:103球,撐完七局就下班了,拼一下吧! 218.161.2.195 08/13
3F:→ ParkbohnIV:Guerrero基本上適用十六宮格....Orz 218.161.2.195 08/13
4F:推 jshuang:VG 跟 Ichiro 都是好球帶 free-style. Orz218.168.230.179 08/13
5F:推 Epsilon:我們到底還要忍受死皮球多久?128.171.163.167 08/13
6F:→ Epsilon:我寧可看菜鳥上去被電,也不要看死皮球自動出局128.171.163.167 08/13
7F:推 ParkbohnIV:這局要是能得分就饒了他吧....>< 218.161.2.195 08/13
8F:推 tiger25:讓Leone打DH CONTACT差歸差 Power還可以看... 222.157.56.139 08/13
9F:→ ParkbohnIV:Orz....Hansen 站佛.... 218.161.2.195 08/13
10F:→ ParkbohnIV:一朗真是受尊敬,滿壘了!1 218.161.2.195 08/13
11F:推 Epsilon:bloom上吧!128.171.163.167 08/13
12F:推 ParkbohnIV:沒了.... 218.161.2.195 08/13
13F:→ ParkbohnIV:無死二三壘,一分未得..... 218.161.2.195 08/13
14F:推 ParkbohnIV:JJ 找沒好球帶了. 218.161.2.195 08/13
15F:推 jshuang:是錯覺嗎? VG 的頭盔變更黑了, 他是打一支 HR218.168.230.179 08/13
16F:→ jshuang:就抹一次是嗎? XD218.168.230.179 08/13
17F:→ ParkbohnIV:下一棒又是Vlad,抖.... 218.161.2.195 08/13
18F:→ ParkbohnIV:真是解決不掉啊 218.161.2.195 08/13
19F:推 ParkbohnIV:現在連雙殺也要丟分了.... 218.161.2.195 08/13
20F:推 jshuang:掉分. XD218.168.230.179 08/13
21F:推 ParkbohnIV:哎....丟了,0 out, 5:4 ... 218.161.2.195 08/13
22F:推 Epsilon:大勢去矣128.171.163.167 08/13
23F:推 tiger25:Putz的球真好打... 222.157.56.139 08/13
24F:推 jshuang:好快, 上個廁所回來 9:4 了. 這樣有歡樂嗎? XD218.168.230.179 08/13
25F:推 Epsilon:看不下去了, 這是在打靶嗎?128.171.163.167 08/13
26F:推 ParkbohnIV:我還在想,吃個飯回來會丟幾分.... 218.161.2.195 08/13
27F:→ ParkbohnIV:結果回來還沒打完.... 218.161.2.195 08/13
28F:→ ParkbohnIV:預測錯誤,就算打八分居然還不夠!! 218.161.2.195 08/13
29F:推 ParkbohnIV:Beltre 還在孤軍奮戰,二安. 218.161.2.195 08/13
30F:推 ParkbohnIV:一朗又是最又一位出局者, 4:9 敗. 218.161.2.195 08/13
31F:→ ParkbohnIV:標題改成"磨牙抓猴不成變抓狂"好了~~>_<~~ 218.161.2.195 08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