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kbohnIV (小 p)
看板Mariners
标题8/12磨牙抓猴。
时间Sat Aug 13 11:52:56 2005
老磨牙苦撑六局,偶数局共挨了三发散弹
(Molina ×1+ Guerrero × 2);
咱 Beltre 二下也有一支两分;目前六局结束,4:4 平。
照这种局势看来,要打八分才够(麦啦~~~)!?
【好消息是:今日似乎是左撇老投强运的日子,条子可惜了.....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2.195
1F:推 jshuang:VG 那两发真的很 Orz. 第一发根本是大坏球218.168.230.179 08/13
2F:→ ParkbohnIV:103球,撑完七局就下班了,拼一下吧! 218.161.2.195 08/13
3F:→ ParkbohnIV:Guerrero基本上适用十六宫格....Orz 218.161.2.195 08/13
4F:推 jshuang:VG 跟 Ichiro 都是好球带 free-style. Orz218.168.230.179 08/13
5F:推 Epsilon:我们到底还要忍受死皮球多久?128.171.163.167 08/13
6F:→ Epsilon:我宁可看菜鸟上去被电,也不要看死皮球自动出局128.171.163.167 08/13
7F:推 ParkbohnIV:这局要是能得分就饶了他吧....>< 218.161.2.195 08/13
8F:推 tiger25:让Leone打DH CONTACT差归差 Power还可以看... 222.157.56.139 08/13
9F:→ ParkbohnIV:Orz....Hansen 站佛.... 218.161.2.195 08/13
10F:→ ParkbohnIV:一朗真是受尊敬,满垒了!1 218.161.2.195 08/13
11F:推 Epsilon:bloom上吧!128.171.163.167 08/13
12F:推 ParkbohnIV:没了.... 218.161.2.195 08/13
13F:→ ParkbohnIV:无死二三垒,一分未得..... 218.161.2.195 08/13
14F:推 ParkbohnIV:JJ 找没好球带了. 218.161.2.195 08/13
15F:推 jshuang:是错觉吗? VG 的头盔变更黑了, 他是打一支 HR218.168.230.179 08/13
16F:→ jshuang:就抹一次是吗? XD218.168.230.179 08/13
17F:→ ParkbohnIV:下一棒又是Vlad,抖.... 218.161.2.195 08/13
18F:→ ParkbohnIV:真是解决不掉啊 218.161.2.195 08/13
19F:推 ParkbohnIV:现在连双杀也要丢分了.... 218.161.2.195 08/13
20F:推 jshuang:掉分. XD218.168.230.179 08/13
21F:推 ParkbohnIV:哎....丢了,0 out, 5:4 ... 218.161.2.195 08/13
22F:推 Epsilon:大势去矣128.171.163.167 08/13
23F:推 tiger25:Putz的球真好打... 222.157.56.139 08/13
24F:推 jshuang:好快, 上个厕所回来 9:4 了. 这样有欢乐吗? XD218.168.230.179 08/13
25F:推 Epsilon:看不下去了, 这是在打靶吗?128.171.163.167 08/13
26F:推 ParkbohnIV:我还在想,吃个饭回来会丢几分.... 218.161.2.195 08/13
27F:→ ParkbohnIV:结果回来还没打完.... 218.161.2.195 08/13
28F:→ ParkbohnIV:预测错误,就算打八分居然还不够!! 218.161.2.195 08/13
29F:推 ParkbohnIV:Beltre 还在孤军奋战,二安. 218.161.2.195 08/13
30F:推 ParkbohnIV:一朗又是最又一位出局者, 4:9 败. 218.161.2.195 08/13
31F:→ ParkbohnIV:标题改成"磨牙抓猴不成变抓狂"好了~~>_<~~ 218.161.2.195 08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