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oudee (It's my life!!)
看板Mariners
標題[問題]老皮換姿勢了嘛?
時間Sat Aug 6 13:42:49 2005
今天瞄了一下比賽,
是我太久沒看了嘛?
老皮什麼時候調了姿勢啊?
投球的時候手套還舉過頭,
這樣不是很容易更不好控球嘛?
一朗有幾球其實都有拷到,
只是落點太機車了.
趕快回神吧神,
已經掉到.302了.......
--
When I'm caught between two evils,
I take the one I've never tried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6.57.72.103
1F:推 lovejeely:0.301...一朗竟然陷入三成保衛戰...= =a 218.167.24.18 08/06
2F:→ lovejeely:真是太唬爛了~~他最近到底是怎麼回事? 218.167.24.18 08/06
3F:→ lovejeely:是因為full swing的方式嗎?@_@ 218.167.24.18 08/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