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oudee (It's my life!!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问题]老皮换姿势了嘛?
时间Sat Aug 6 13:42:49 2005
今天瞄了一下比赛,
是我太久没看了嘛?
老皮什麽时候调了姿势啊?
投球的时候手套还举过头,
这样不是很容易更不好控球嘛?
一朗有几球其实都有拷到,
只是落点太机车了.
赶快回神吧神,
已经掉到.302了.......
--
When I'm caught between two evils,
I take the one I've never tried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6.57.72.103
1F:推 lovejeely:0.301...一朗竟然陷入三成保卫战...= =a 218.167.24.18 08/06
2F:→ lovejeely:真是太唬烂了~~他最近到底是怎麽回事? 218.167.24.18 08/06
3F:→ lovejeely:是因为full swing的方式吗?@_@ 218.167.24.18 08/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