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singheart (ライジングハート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鳴潮] 3.5前瞻後抽取規劃
時間Fri Jun 26 23:15:55 2026
靠杯 自從沉迷寶可夢冠軍以後
二游都忘了開
想想wuwa不用腳色功能鋤大地 我也從不打深淵矩陣海墟那堆的
好像以後腳色就0+0當電子手辦就好了
我到現在飛雪還是1等
==
--
小愛一生推
https://i.imgur.com/IPAhV5o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6.174.3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86957.A.4F3.html
1F:→ walter741225: 這也是一種玩UC的方式 06/26 23:20
2F:推 lovez04wj06: 鳴潮只看劇情不抽卡才是最爽的玩法 06/26 23:22
3F:→ walter741225: 主線玩家 06/26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