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singheart (ライジングハート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Re: [鸣潮] 3.5前瞻後抽取规划
时间Fri Jun 26 23:15:55 2026
靠杯 自从沉迷宝可梦冠军以後
二游都忘了开
想想wuwa不用脚色功能锄大地 我也从不打深渊矩阵海墟那堆的
好像以後脚色就0+0当电子手办就好了
我到现在飞雪还是1等
==
--
小爱一生推
https://i.imgur.com/IPAhV5o.jpe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6.174.3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86957.A.4F3.html
1F:→ walter741225: 这也是一种玩UC的方式 06/26 23:20
2F:推 lovez04wj06: 鸣潮只看剧情不抽卡才是最爽的玩法 06/26 23:22
3F:→ walter741225: 主线玩家 06/26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