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acolon (我不是科隆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終末地] 卡謬
時間Fri Jun 26 20:46:44 2026
拉表小結論
1. 不用想打輸出了
真的不太行
同樣洛傑佩來說
湯湯輸出有洛西四成,占總傷30%
卡謬輸出只有洛西兩成多,占總傷大概15-20%
加入弭弗或去42隊還會更少
主要是增傷太少,連擊自己吃沒啥用
戰技放得少,連攜就那樣
2. 因為洛西42一命都有毒技力
拓荒CD甲+CD手套+隨意配件+疏難CD印章最安全
配件連攜增傷的傷害高一點
但其實都差不多,帶主敏副智給副能力湊合也行
以後如果有拓荒CD配件可以考慮一起換掉
3. 專武很爛
專武100%的話,精五大鑽頭在42或洛西隊都超過90%
洛西弭弗隊甚至97%,給我看笑了
結論:冷靜期結束應該會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5.247.8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78006.A.CAC.html
1F:→ pan46: 寶 我已經五潛了 所以專不用抽滿了吧? 06/26 20:49
2F:→ pan46: 拓荒應該最穩了 還好我印章鍛滿的有幾顆 06/26 20:51
3F:→ Megacolon: 我不知道,我都只玩00大月卡或01的 06/26 20:52
4F:→ walter741225: 我看到建議裝備長那樣就大概覺得沒救了 06/26 21:17
5F:→ walter741225: 武器都帶充能了 然後還穿一堆充能 06/26 21:18
6F:→ walter741225: 只是專武我還是覺得數值填錯了 真的可悲 06/26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