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acolon (我不是科隆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[终末地] 卡谬
时间Fri Jun 26 20:46:44 2026
拉表小结论
1. 不用想打输出了
真的不太行
同样洛杰佩来说
汤汤输出有洛西四成,占总伤30%
卡谬输出只有洛西两成多,占总伤大概15-20%
加入弭弗或去42队还会更少
主要是增伤太少,连击自己吃没啥用
战技放得少,连携就那样
2. 因为洛西42一命都有毒技力
拓荒CD甲+CD手套+随意配件+疏难CD印章最安全
配件连携增伤的伤害高一点
但其实都差不多,带主敏副智给副能力凑合也行
以後如果有拓荒CD配件可以考虑一起换掉
3. 专武很烂
专武100%的话,精五大钻头在42或洛西队都超过90%
洛西弭弗队甚至97%,给我看笑了
结论:冷静期结束应该会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1.75.247.8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78006.A.CAC.html
1F:→ pan46: 宝 我已经五潜了 所以专不用抽满了吧? 06/26 20:49
2F:→ pan46: 拓荒应该最稳了 还好我印章锻满的有几颗 06/26 20:51
3F:→ Megacolon: 我不知道,我都只玩00大月卡或01的 06/26 20:52
4F:→ walter741225: 我看到建议装备长那样就大概觉得没救了 06/26 21:17
5F:→ walter741225: 武器都带充能了 然後还穿一堆充能 06/26 21:18
6F:→ walter741225: 只是专武我还是觉得数值填错了 真的可悲 06/26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