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fanie (stefanie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取暖] 買了500日幣的耳機
時間Fri Jun 26 18:36:18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wXgi7uD.jpeg
一百台幣左右而已
我覺得蠻好用的
這樣子算線蟲嗎?
不要檢舉我喔 拜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229.15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70180.A.69F.html
1F:→ kimi112136: 最後還是原道 06/26 18:37
2F:→ tommy72392: 大創牌就夠了 06/26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