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fanie (stefanie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[取暖] 买了500日币的耳机
时间Fri Jun 26 18:36:18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wXgi7uD.jpeg
一百台币左右而已
我觉得蛮好用的
这样子算线虫吗?
不要检举我喔 拜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3.229.15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70180.A.69F.html
1F:→ kimi112136: 最後还是原道 06/26 18:37
2F:→ tommy72392: 大创牌就够了 06/26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