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think0 (空想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世足] 南韓超不爽的
時間Fri Jun 26 16:06:42 2026
※ 引述 《Atima》 之銘言:
:
: 這個12取8真的太戳狗了
:
: 哪個天才想到的???
:
: 以前小組4取2還小算一下
:
: 現在小組內直接看勝負
:
: 組間整天都要算 豪豪笑
這規則設計是很天才
但我想國際足總也沒想到這次這麼戲劇化
居然真的有一堆以為穩進的翻車
4分真的有這麼難拿嗎?
尤其是南韓,都贏一場了擺個大巴都躺進
笑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3.48.24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61204.A.2CD.html
※ 編輯: nothink0 (61.223.48.241 臺灣), 06/26/2026 16:07:17
1F:→ CureSeal: 很好看 06/26 16:07
2F:推 windowsill: 韓國論壇超精彩的 比南韓隊比賽還精彩 06/26 16:08
3F:→ nothink0: 場外永遠最好玩 06/26 16:09
4F:推 shadow0326: 韓國是小中國,韓足是小國足 06/26 16:09
5F:→ pchooooome: 很好笑 06/26 16:19
6F:推 uligaga: 日本要是有韓國這籤運就好了 死亡之組不敗出線 獎勵一個 06/26 16:19
7F:→ uligaga: 巴西 06/26 16:19
8F:推 kullan: 日本籤運真的有夠慘 韓國應該還是能躺進32沒啥問題 06/26 16:23
9F:→ kullan: 搞不好還能狗屎運走的比日本更遠 就是抽籤的差距 06/26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