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think0 (空想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Re: [世足] 南韩超不爽的
时间Fri Jun 26 16:06:42 2026
※ 引述 《Atima》 之铭言:
:
: 这个12取8真的太戳狗了
:
: 哪个天才想到的???
:
: 以前小组4取2还小算一下
:
: 现在小组内直接看胜负
:
: 组间整天都要算 豪豪笑
这规则设计是很天才
但我想国际足总也没想到这次这麽戏剧化
居然真的有一堆以为稳进的翻车
4分真的有这麽难拿吗?
尤其是南韩,都赢一场了摆个大巴都躺进
笑死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3.48.24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61204.A.2CD.html
※ 编辑: nothink0 (61.223.48.241 台湾), 06/26/2026 16:07:17
1F:→ CureSeal: 很好看 06/26 16:07
2F:推 windowsill: 韩国论坛超精彩的 比南韩队比赛还精彩 06/26 16:08
3F:→ nothink0: 场外永远最好玩 06/26 16:09
4F:推 shadow0326: 韩国是小中国,韩足是小国足 06/26 16:09
5F:→ pchooooome: 很好笑 06/26 16:19
6F:推 uligaga: 日本要是有韩国这签运就好了 死亡之组不败出线 奖励一个 06/26 16:19
7F:→ uligaga: 巴西 06/26 16:19
8F:推 kullan: 日本签运真的有够惨 韩国应该还是能躺进32没啥问题 06/26 16:23
9F:→ kullan: 搞不好还能狗屎运走的比日本更远 就是抽签的差距 06/26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