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yThuz (歡喜利樂包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股版一堆想周一抄底的
時間Fri Jun 26 13:47:45 2026
回一下自己六月初的文
※ 引述 《WayThuz》 之銘言:
: 個人淺見
:
: 下週我猜會蠻震盪的
:
: 上沖下洗把大家洗到雙親都不認得
:
: 明天抄底也許能靠波段賺錢
:
: 又或者是禮拜二繼續跌 把散戶套死
:
:
上沖下洗全對
:
: 雖然大家都覺得會升息
:
: 但要等到下下週FED跟日銀的態度才會明瞭
:
: 而那週還有美國三巫日跟台指期結算
:
: 股價不太可能在下週就提前反應完然後繼續噴
:
: 個人更傾向確定升息後會再跌一段時間
:
:
目前看起來真的是跌成狗
:
: 如果這段期間VIX突破30
:
: 我再考慮投入大量資金
:
: 否則一樣會維持逢低撿一點+觀察市場的策略
哈哈 觀察三小
上週忍不住就把子彈全都打光了
WayThuz你去抱著你的五檔跌停在床上哭吧
腦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51.5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52867.A.DC5.html
1F:→ MegumiMyWife: 扛過fed跟四巫日以為穩了 結果只是晚一個禮拜崩 06/26 13:49
2F:推 nothink0: 慢反應 06/26 13:52
3F:推 dog41125: =.= 06/26 13:53
4F:→ qscxz: 你看月K只是十字線而已 根本沒有崩 06/26 13:57
5F:推 SecondRun: 好好笑 06/26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