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yThuz (欢喜利乐包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Re: [闲聊] 股版一堆想周一抄底的
时间Fri Jun 26 13:47:45 2026
回一下自己六月初的文
※ 引述 《WayThuz》 之铭言:
: 个人浅见
:
: 下周我猜会蛮震荡的
:
: 上冲下洗把大家洗到双亲都不认得
:
: 明天抄底也许能靠波段赚钱
:
: 又或者是礼拜二继续跌 把散户套死
:
:
上冲下洗全对
:
: 虽然大家都觉得会升息
:
: 但要等到下下周FED跟日银的态度才会明了
:
: 而那周还有美国三巫日跟台指期结算
:
: 股价不太可能在下周就提前反应完然後继续喷
:
: 个人更倾向确定升息後会再跌一段时间
:
:
目前看起来真的是跌成狗
:
: 如果这段期间VIX突破30
:
: 我再考虑投入大量资金
:
: 否则一样会维持逢低捡一点+观察市场的策略
哈哈 观察三小
上周忍不住就把子弹全都打光了
WayThuz你去抱着你的五档跌停在床上哭吧
脑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2.151.5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52867.A.DC5.html
1F:→ MegumiMyWife: 扛过fed跟四巫日以为稳了 结果只是晚一个礼拜崩 06/26 13:49
2F:推 nothink0: 慢反应 06/26 13:52
3F:推 dog41125: =.= 06/26 13:53
4F:→ qscxz: 你看月K只是十字线而已 根本没有崩 06/26 13:57
5F:推 SecondRun: 好好笑 06/26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