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dan (味丹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動畫旁白配音都同一個耶
時間Fri Jun 26 12:32:53 2026
就是
我剛剛才發現
每個動畫旁白配音都同一個人耶
獵人的
刃牙的
好像每個動畫旁白配音都那個
不是那個就沒有讓人聽到很躁的感覺了
所以為什麼要找一個讓人這麼躁的聲音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1.2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48375.A.7B2.html
1F:推 john0909: 刃牙的配音很好笑捏 幹話一堆捏XDD 06/26 12:34
2F:推 p4585424: 那丹哥你喜歡咒術迴戰那個老太婆聲嗎 06/26 12:35
3F:推 waitan: 青山穰 06/26 13:00
4F:推 waitan: 這個很讚 輝夜姬的 咒術配那個發票哥 06/26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