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dan (味丹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[闲聊] 动画旁白配音都同一个耶
时间Fri Jun 26 12:32:53 2026
就是
我刚刚才发现
每个动画旁白配音都同一个人耶
猎人的
刃牙的
好像每个动画旁白配音都那个
不是那个就没有让人听到很躁的感觉了
所以为什麽要找一个让人这麽躁的声音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9.111.21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48375.A.7B2.html
1F:推 john0909: 刃牙的配音很好笑捏 干话一堆捏XDD 06/26 12:34
2F:推 p4585424: 那丹哥你喜欢咒术回战那个老太婆声吗 06/26 12:35
3F:推 waitan: 青山穰 06/26 13:00
4F:推 waitan: 这个很赞 辉夜姬的 咒术配那个发票哥 06/26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