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oseWu (動物園 公告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win mac 雙棲的人請進
時間Fri Jun 26 10:30:24 2026
一堆快捷鍵
mac 用 commanc
win 用 control
在同一隻鍵盤上還在不同位置
你們怎麼解決這個雞巴問題的啊
比爾蓋茲跟賈伯斯不能開個會統一一下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227.13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41026.A.199.html
1F:推 mayolan: 這還好吧 06/26 10:34
2F:→ redDest: 改mac設定吧 06/26 10:38
3F:→ redDest: win不會改 06/26 10:38
4F:→ TNPSCG: 久了就習慣了 06/26 10:44
5F:→ ZooseWu: 剛入坑 mac 覺得相當不習慣 06/26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