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oseWu (动物园 公告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[闲聊] win mac 双栖的人请进
时间Fri Jun 26 10:30:24 2026
一堆快捷键
mac 用 commanc
win 用 control
在同一只键盘上还在不同位置
你们怎麽解决这个鸡巴问题的啊
比尔盖兹跟贾伯斯不能开个会统一一下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2.227.13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41026.A.199.html
1F:推 mayolan: 这还好吧 06/26 10:34
2F:→ redDest: 改mac设定吧 06/26 10:38
3F:→ redDest: win不会改 06/26 10:38
4F:→ TNPSCG: 久了就习惯了 06/26 10:44
5F:→ ZooseWu: 刚入坑 mac 觉得相当不习惯 06/26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