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fka00 (Kafka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Line為什麼沒有塗黑功能
時間Fri Jun 26 09:59:40 2026
如題
Dc有那種忽略或封鎖他人 至少可以把訊息塗黑
Line封鎖在群組又沒什麼用
我還要整天看憨仔在那邊@ @ @ @ @
操你媽的
@三小
要看訊息還要自己省略這個人 他訊息又一大坨
--
學問中便是正事。
此刻於小事上用學問一提,
那小事越發作高一層了。
不拿學問提着,便都流入市俗去了。
紅樓夢第五十六回 薛寶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6.12.1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39182.A.F53.html
※ 編輯: Kafka00 (114.26.12.148 臺灣), 06/26/2026 10:00:18
1F:→ pchooooome: @@“ 06/26 10:01
2F:→ walter741225: 無解 GGWP 06/26 10:03
3F:→ XROCK: @ 06/26 10:07
4F:→ XROCK: DC也有憨仔整天在那邊@all 06/26 10:07
5F:→ walter741225: DC好歹拉隱藏是真的能隱藏 06/26 10:08
6F:→ ZooseWu: line 就最爛通訊軟體 06/26 1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