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fka00 (Kafka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[闲聊] Line为什麽没有涂黑功能
时间Fri Jun 26 09:59:40 2026
如题
Dc有那种忽略或封锁他人 至少可以把讯息涂黑
Line封锁在群组又没什麽用
我还要整天看憨仔在那边@ @ @ @ @
操你妈的
@三小
要看讯息还要自己省略这个人 他讯息又一大坨
--
学问中便是正事。
此刻於小事上用学问一提,
那小事越发作高一层了。
不拿学问提着,便都流入市俗去了。
红楼梦第五十六回 薛宝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26.12.14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39182.A.F53.html
※ 编辑: Kafka00 (114.26.12.148 台湾), 06/26/2026 10:00:18
1F:→ pchooooome: @@“ 06/26 10:01
2F:→ walter741225: 无解 GGWP 06/26 10:03
3F:→ XROCK: @ 06/26 10:07
4F:→ XROCK: DC也有憨仔整天在那边@all 06/26 10:07
5F:→ walter741225: DC好歹拉隐藏是真的能隐藏 06/26 10:08
6F:→ ZooseWu: line 就最烂通讯软体 06/26 1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