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2311 (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你們會借家人錢嗎?
時間Thu Jun 25 23:57:12 2026
看情況吧
我哥還欠我十幾萬吧(還是更多我也記不清了)
但我也沒跟他要過就是了
幾年前他不知道玩啥
可能是線上博弈?
反正我也沒去問他就是了
陸續跟我借過幾次
一次就幾千幾萬的借吧
我本來也不知道他在搞啥
反正想說他有困難我就直接轉給他了
後來是越滾越大家裡的人才知道
我就覺得不多我也不缺這些
跟他要也只是增加他壓力而已
只是後來我就不借他了
在借也只是害了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4.52.2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03034.A.C2D.html
1F:→ redDest: 一次就幾千萬的借吧 06/26 00:00
2F:→ ai2311: 亂講 06/26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