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2311 (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Re: [闲聊] 你们会借家人钱吗?
时间Thu Jun 25 23:57:12 2026
看情况吧
我哥还欠我十几万吧(还是更多我也记不清了)
但我也没跟他要过就是了
几年前他不知道玩啥
可能是线上博弈?
反正我也没去问他就是了
陆续跟我借过几次
一次就几千几万的借吧
我本来也不知道他在搞啥
反正想说他有困难我就直接转给他了
後来是越滚越大家里的人才知道
我就觉得不多我也不缺这些
跟他要也只是增加他压力而已
只是後来我就不借他了
在借也只是害了他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4.52.21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403034.A.C2D.html
1F:→ redDest: 一次就几千万的借吧 06/26 00:00
2F:→ ai2311: 乱讲 06/26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