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stainer123 (溫水佳樹的兄長大人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美股
時間Thu Jun 25 22:32:19 2026
※ 引述 《rockyao》 之銘言:
: → devilkool: token貴死了 現在都在減少用量 06/25 22:29
我感覺最大問題是 現在token的價格還是賠本賣
真的要賺錢
感覺token會大家都買不起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32.8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97941.A.F29.html
1F:推 as3366700: 其實最好的結果就是 大家一起瘋狂擴產 大家一起賺錢 06/25 22:34
2F:→ as3366700: 消費者也有便宜token 大家都開心 阿就不是這樣 06/25 22:34
3F:→ as3366700: 漲價>擴產 不用投入支出就能賺更多 哈哈 賺死你 06/25 22:34
4F:推 devilkool: 得要真的擴產到 鏟子成本都壓下去 還有電力 06/25 22:37
5F:→ sustainer123: 就硬體跟電的成本在那 不然就要想辦法壓榨機器吧 06/25 22:38
6F:→ sustainer123: 我看幾家AI廠都一票系統工程師 06/25 22:38
7F:→ SuiseiTrain: 都被記憶體賺走了 尾巴搖狗 06/25 22:38
8F:→ sustainer123: 訓練AI的其實不是占最多 06/25 22:39
9F:推 SecondRun: 交給祖國了 06/25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