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stainer123 (温水佳树的兄长大人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Re: [闲聊] 美股
时间Thu Jun 25 22:32:19 2026
※ 引述 《rockyao》 之铭言:
: → devilkool: token贵死了 现在都在减少用量 06/25 22:29
我感觉最大问题是 现在token的价格还是赔本卖
真的要赚钱
感觉token会大家都买不起=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6.232.8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97941.A.F29.html
1F:推 as3366700: 其实最好的结果就是 大家一起疯狂扩产 大家一起赚钱 06/25 22:34
2F:→ as3366700: 消费者也有便宜token 大家都开心 阿就不是这样 06/25 22:34
3F:→ as3366700: 涨价>扩产 不用投入支出就能赚更多 哈哈 赚死你 06/25 22:34
4F:推 devilkool: 得要真的扩产到 铲子成本都压下去 还有电力 06/25 22:37
5F:→ sustainer123: 就硬体跟电的成本在那 不然就要想办法压榨机器吧 06/25 22:38
6F:→ sustainer123: 我看几家AI厂都一票系统工程师 06/25 22:38
7F:→ SuiseiTrain: 都被记忆体赚走了 尾巴摇狗 06/25 22:38
8F:→ sustainer123: 训练AI的其实不是占最多 06/25 22:39
9F:推 SecondRun: 交给祖国了 06/25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