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yao (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美股
時間Thu Jun 25 22:21:44 2026
※ 引述《as3366700 (郵輪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econdRun (南爹摳打)》之銘言:
: : 開跌了
: : 除了SNDK跟MU其他全綠
: : 台指期盤後直接一根
: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kKpKQDg.png
: : 好恐怖捏
: : 睡一覺壓壓驚
: 魏哲家真的是先知
: 之前出來噴記憶體太貴
: 華爾街隔了兩個禮拜終於反應過來
: 他媽的 AI下游都還沒賺錢
: 你記憶體廠就想把未來一百年的錢先賺了
: 翻桌啦
先知個毛
那大家都翻桌不要玩好了
你不要用我記憶體那大家都不要玩啊
下游喔
軟體已經快被提款死了
搞到最後就是AI一起下去
好爽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2.226.160.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97306.A.C07.html
1F:→ sustainer123: 那就是泡沫爆炸 06/25 22:22
2F:→ sustainer123: ㄅ 不過看網路泡沫 感覺還有時間 06/25 22:22
3F:推 soda54020: 早知道牙科今天出場,明天又要下去了 哇啊啊 06/25 22:23
4F:推 as3366700: 美光就是ai泡沫的歷史罪人!!!! 06/25 22:24
5F:→ soda54020: 不知道一早賣不賣得掉 06/25 22:24
6F:推 john0909: 就賣鏟子的賺錢 最後就是大家都不賺錢 對啊 06/25 22:28
7F:→ devilkool: token貴死了 現在都在減少用量 06/25 22:29
8F:→ john0909: 你們就繼續賣鏟子 賣到軟體的估值下降 軟體不賺錢 不賣 06/25 22:29
9F:→ john0909: 鏟子 鏟子也可以一起死 06/25 22:29
10F:→ Fatesoul: NOW CRM在下來一點就在買回來 06/25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