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yao (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Re: [闲聊] 美股
时间Thu Jun 25 22:21:44 2026
※ 引述《as3366700 (邮轮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SecondRun (南爹抠打)》之铭言:
: : 开跌了
: : 除了SNDK跟MU其他全绿
: : 台指期盘後直接一根
: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kKpKQDg.png
: : 好恐怖捏
: : 睡一觉压压惊
: 魏哲家真的是先知
: 之前出来喷记忆体太贵
: 华尔街隔了两个礼拜终於反应过来
: 他妈的 AI下游都还没赚钱
: 你记忆体厂就想把未来一百年的钱先赚了
: 翻桌啦
先知个毛
那大家都翻桌不要玩好了
你不要用我记忆体那大家都不要玩啊
下游喔
软体已经快被提款死了
搞到最後就是AI一起下去
好爽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72.226.160.4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97306.A.C07.html
1F:→ sustainer123: 那就是泡沫爆炸 06/25 22:22
2F:→ sustainer123: ㄅ 不过看网路泡沫 感觉还有时间 06/25 22:22
3F:推 soda54020: 早知道牙科今天出场,明天又要下去了 哇啊啊 06/25 22:23
4F:推 as3366700: 美光就是ai泡沫的历史罪人!!!! 06/25 22:24
5F:→ soda54020: 不知道一早卖不卖得掉 06/25 22:24
6F:推 john0909: 就卖铲子的赚钱 最後就是大家都不赚钱 对啊 06/25 22:28
7F:→ devilkool: token贵死了 现在都在减少用量 06/25 22:29
8F:→ john0909: 你们就继续卖铲子 卖到软体的估值下降 软体不赚钱 不卖 06/25 22:29
9F:→ john0909: 铲子 铲子也可以一起死 06/25 22:29
10F:→ Fatesoul: NOW CRM在下来一点就在买回来 06/25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