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haha99 (喔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瓦特] 沒看懂你咖這波操作
時間Thu Jun 25 21:26:50 2026
Staff原本以為會給皮的
這麼久不給以後大概也不會給了
好吧 Staff畢竟不是來搶v飯碗的
那新團這是個什麼鬼....
爛球有把資金燒成這樣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89.187.161.3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94013.A.D08.html
1F:→ walter741225: 練習生就超低成本企劃 06/25 21:28
2F:→ walter741225: 還是看啥時真的推新人比如大衛3吧 06/25 21:28
3F:推 uligaga: 他們就非得開發一些技術 然後應用到V身上 不惜一切 即便 06/25 21:31
4F:→ uligaga: 這個技術很雞肋 即便公司空轉2年不出新人 取捨一下判斷 06/25 21:31
5F:→ uligaga: 輕重緩急都不願意 06/25 21:31
6F:推 ms0102173: 誰會想到你齁會爛到連大衛團3都懶得出 06/25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