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haha99 (喔)
看板Marginalman
标题[瓦特] 没看懂你咖这波操作
时间Thu Jun 25 21:26:50 2026
Staff原本以为会给皮的
这麽久不给以後大概也不会给了
好吧 Staff毕竟不是来抢v饭碗的
那新团这是个什麽鬼....
烂球有把资金烧成这样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89.187.161.3 (日本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94013.A.D08.html
1F:→ walter741225: 练习生就超低成本企划 06/25 21:28
2F:→ walter741225: 还是看啥时真的推新人比如大卫3吧 06/25 21:28
3F:推 uligaga: 他们就非得开发一些技术 然後应用到V身上 不惜一切 即便 06/25 21:31
4F:→ uligaga: 这个技术很鸡肋 即便公司空转2年不出新人 取舍一下判断 06/25 21:31
5F:→ uligaga: 轻重缓急都不愿意 06/25 21:31
6F:推 ms0102173: 谁会想到你齁会烂到连大卫团3都懒得出 06/25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