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todeskmaya (馬雅雅馬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左撇子
時間Thu Jun 25 21:16:08 2026
※ 引述《stefanie (stefanie)》之銘言:
: 板上有左撇子嗎
: 說說看是不是都會把字寫左右相反?
現在不會ㄌ
不過長大後回頭看小時後的數學作業簿發現很多數字都是鏡像字...
(不是故意寫鏡像 是不知道自己寫反)
: 分享一下吧
: 不要學某人每天只看色色的
: → zhtw: 聽說現在的小孩不會被強制改成右手,我好羨慕 06/25 18:49
: → zhtw: 我覺得我的藝術家之魂就是被這一改改沒了。 06/25 18:50
家長有試著改過 改不了 就算了
說把我的筆從右手拿到左手我又會拿回右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49.22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arginalman/M.1782393370.A.820.html